話說.我在觀看長大時

一直很期待明萌之間會有KISS或是周明為萌萌吃醋的戲碼

結果到最後都沒有...殘念

 

但整部戲裡.周明與葉春萌的甜蜜卻已讓我很知足

若結局能再完美點就好了

 

 

以前都沒發現陸毅這名美男子

明明之前也看過他別的作品...

 

 

 

他們倆甜蜜時真的很甜

可惜沒有甜多少集

萌萌的姑媽就來搗亂

周明的病也來攪局

然後結局就這樣....讓人....

 

 

我不要開放式結局啊!!!

給我一個兩年後.五年後.或十年後

他們長大之後明確的好的結局畫面啊~~~

 

 

我希望

周明重新回到仁華.繼續拿起手術刀.當他的江城第一刀

萌萌在嵩山當主治醫生.拿起手術刀的她冷靜迅速.獨當一面

然後兩個厲害的醫生回到家.就變為截然不同的輕鬆模樣

膩在一起談天鬥嘴.相互依偎看著電視

這樣的平凡卻充實著的快樂

 

 


 

 

這部戲之所以精彩

劇本好.導演好.每個演員都好

我很喜歡白曉菁

 

 

美麗精緻的臉龐

時尚奢華的裝扮

快速堅定的步伐

毒舌犀利的言語

鮮少表露的溫柔

堅強偽裝的軟弱

都讓人為之驚艷

 

白曉菁與劉志光的愛情

讓人心裡發疼

劉志光就像個天使一樣

一步一步帶著白曉菁走出童年陰影

讓她學會了如何去愛

然後天使完成了使命便回到了天堂

她會好好活著的

活出雙倍的幸福與人生

為她自己.也為她的天使劉志光

 

 


 

 

一樹梨花壓海棠.仁華醫大謝南翔

他的存在讓整個醫院變得不再單調乏味

也許任性隨意.但這就是他表現青春的方式

 

 

 


 

 

軸得很可愛的劉志光

 

 

長大.也許真的就是那樣

一半堅強.一半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