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紅顏我為尊_飛觴(楚歌行,唐樂顏)

 

挺長的 感覺我好像看了許久
原本到某一段落 我要放棄這本書了說
就是樂顏被當作人質綁到天渺峰 歌行去營救那邊
...實在是很讓我很無言的劇情 所以全都跳過

雖然楚歌行很妖孽 很強大 心機超深...
但的確是個夠格的男主角 愛樂顏愛到不行
從很多細節都看得出 他把樂顏看得比他自己還要重要

至於樂顏 其實我蠻希望看她和楚真在一起
其實楚真也是喜歡樂顏的 但就是無奈顧慮太多
最大的顧慮 就是她是故人之女...

若是楚真不知道她是唐樂顏 不是他曾愛過的人的女兒
若是當初歌行沒有誤導他 以為他們是戀人
我想 楚真也就不會那麼強迫自己抽身 離開樂顏了...

雖然不知道樂顏是在哪時喜歡上歌行
不過結局算好
原本難過楚真死掉了
後來被樂顏用一身武功 換回了楚真的命
後來楚真就跟著北堂御劍離開了
而唐少玄也擬旨讓位 銷聲匿跡去了~

總言之 樂顏這女主 讓人愛
小狄...沒辦法 我超愛這種默默陪伴在女主身邊的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