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亂_朵朵舞(樓澈,余歸晚)

 

真的是很好看...意猶未盡的精彩!
好多人物我都好喜歡...擁有一對冷澈且漂亮眼眸的將軍...可惜後來他死了
死得悲壯,真是讓人難過
那位被歸晚撿回來的少年狀元,我原本也是甚喜歡的,
可惜就可惜在他經過歸晚墜崖那一夜後,便變了...
其實所有角色中,我對主角樓澈實在是平平,沒有特別的喜愛...
可惜,最後歸晚感情的歸屬還是在樓相身上(總覺得不公平阿!)
我對皇帝的喜愛都多過於男主...

沒想到最後作者竟然留下了一個開放式結局(泣)
是我最喜愛也是最痛恨的開放式結局

耶曆射出的那一箭...是否射中了歸晚呢?
作者到最後依舊不肯鬆口

唉 若歸晚真的死了 也是死得絢爛 只是樓相可能會悲痛欲絕
若她沒死 應該就是跟隨著樓澈一同過著尋常百姓人家的生活吧
應驗了那詩籤上的文: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意思是 以前曾經飛在權貴之家的燕子
後來在飛過來時 權貴已不復在 而是尋常人家住在那戶住家中
有物是人非之意

不管如何 回首樓澈與歸晚的人生 真的是精彩...
套句德宇公公說過的話,與其平凡無奇的度過一生
不如就燦爛一時吧!

好吧 我還是耿耿於懷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