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女囧天下_無影有蹤(楚漣碧,蕭曉-小五)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非常有趣,很有笑點

其實這部文句還不錯,唯獨就是奪來奪去 嫉妒來嫉妒去 割捨誰的那些部分
不斷重複 弄得劇情有些鬆散...

剛開始我也很喜歡絕殺門門主-楚漣碧,尤其是他在青樓初識小五的橋段
那絕世的樣貌似妖孽般...真是讓人想像空間豐富阿

但看到最後 我最喜歡也最可惜的角色卻是月天心...聖教與幻月宮教主
真是個天大的好老公...神仙哥哥阿

總之,這部小說 要多狗血就有多狗血
女主角要多任性妄為就有多任性 其實我對女主實在沒啥好感
好色 自私 任性 腦殘...

老實說齊琴說的沒錯
我覺得月天心跟楚漣碧都是毀在曉的手上
要不是曉的出現 他們倆依舊是那樣高高在上 讓人只可遠觀的崇高姿態
怎會落得如此乞求愛情乞求垂憐的下場

話說 最讓我失望的莫過於二皇子啦
想當初 他可是讓曉第一個心動的人呢...

總之 我實在無法認同女主的觀點...雖然小說還是好看我也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