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電影院看戲

碰見了一個大熱天還穿一身厚重黑色斗篷的人

 

沒想到!!!竟然是大名鼎鼎的死神君

 

我馬上使出渾身解數

終於成功與他變成朋友

我還拉著他要他陪我到處去玩

畢竟拉著死神君招搖逛大街實在是太拉風了!

 

Screenshot-4.jpg

Screenshot-5.jpg

 

死神君在我慫恿之下.參加了大胃王比賽

 

Screenshot-6.jpg

Screenshot-7.jpg

Screenshot-8.jpg

Screenshot-9.jpg

 

然後他還自己去買了東西喝

 

Screenshot-10.jpg

Screenshot-11.jpg

 

我們還在公園一起跳了一支舞.死神君舞技不錯喔!

 

Screenshot-12.jpg

 

中途.我還看到奇異景象

就是死神君被外星人接走了...不對.應該是被強行擄走了!!!

 

Screenshot-14.jpg

Screenshot-15.jpg

Screenshot-16.jpg

 

幸好.沒過多久.外星人將死神君送回來了

然後他就到我家做客

不僅有黑斗篷大哥...繼續看下去還另有彩蛋喔~

 

Screenshot-17.jpg

Screenshot-18.jpg

 

哇哈哈~沒想到脫下黑斗篷之後的死神君

竟然是這個樣子

大開眼界~

 

死神君手裡抱著的 是外星人的小孩~

 

Screenshot-19.jpg

Screenshot-20.jpg

Screenshot-21.jpg

Screenshot-22.jpg

 

我們家各式各樣的沐浴間都有

任君挑選

 

Screenshot-23.jpg

 

死神君沒地方去

所以在高樓住宅區租了一間小房給他住

 

Screenshot-57.jpg  

 

因為跟死神君是鄰居

所以認識了吸血鬼君 

 

他睡覺是懸空的...好酷!!!

 

Screenshot-65.jpg

 

吸血鬼君長得好帥

 

Screenshot-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