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君

外星人

吸血鬼

透明人

我覺得我家再出現什麼都不會奇怪了~

 

Screenshot-43.jpg

 

沒錯!那在我身後飄來飄去的就是鬼魂

 

Screenshot-44.jpg

 

她正在等待一樣能讓她復活的食物:神仙菜

 

 


 

 

 

為了湊齊神仙菜的材料

我還特地去釣死神魚跟種植生命果

當然前提是要先學會相對應的技能才行

 

Screenshot-45.jpg

  

噹噹~閃閃發光的神仙菜上桌!!!

 

Screenshot-48.jpg

Screenshot-46.jpg  

 

他們吃完之後

果真華麗麗地在我眼前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