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國 

 

Screenshot-76.jpg

Screenshot-78.jpg

 

穿上帥氣的武道服開始旅行~

 

Screenshot-77.jpg

  

我是認真的學生~半夜練習打木樁

 

Screenshot-73.jpg

  

階梯好長...走得腿好痠... 

 

Screenshot-72.jpg

 

宏偉的建築

氣勢磅礡 

 

Screenshot-75.jpg 

 

 


 

 

我來到了埃及

首先先查找有沒有任務

 

Screenshot-79.jpg

 

開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冒險...

 

Screenshot-80.jpg

 

機關重重

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

 

Screenshot-81.jpg

Screenshot-82.jpg

 

打開石棺.裡面到底有什麼?

 

Screenshot-84.jpg

Screenshot-85.jpg

 

有寶箱!我現在是在玩RPG遊戲嗎?

不管怎樣~寶箱是一定要開的~

 

Screenshot-86.jpg

 

媽呀!!!有東東跑出來嚇人了!!!

 

Screenshot-87.jpg

Screenshot-88.jpg

Screenshot-89.jpg

 

結果我竟然不管不顧那負責嚇人的工作人員

繼續開我的寶箱...(汗)

 

Screenshot-90.jpg

Screenshot-91.jpg

 

累了.坐著休息一下

這沙發質感挺不錯的

 

Screenshot-92.jpg

Screenshot-93.jpg

 

裡面真是別有洞天呀!值得仔細參觀參觀~

 

Screenshot-94.jpg

Screenshot-95.jpg

Screenshot-96.jpg

Screenshot-97.jpg

 

冒險完.Shopping去~

我要你們店裡最貴的紅寶石!!!

 

Screenshot-99.jpg

 

去逛博物館

裡面該不會真有木乃伊吧...

 

Screenshot-100.jpg

 

我吹啊吹

技能不足時蛇完全不理我

等到我技能全滿時

哇哈哈~我就是蛇大王

我怎麼吹 蛇就怎麼舞

 

Screenshot-83.jpg

 

法國還沒去

下次去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