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http://moonsnoow.pixnet.net/blog)的 遊 戲 規 則 

 

 

 

 

1. 本網站裡的文字創作與影像設計(引用與轉貼的部份除外)都是本網站作者的心血結晶,皆受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的保護,請勿轉貼到他處卻以自己的名義發布。

 

2. 本網站裡的所有文字(引用的部份除外),皆受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的保護,若要轉載、引用或分享,請務必註明出處並附上本網站的網址連結,請勿盜連、複製或重製。

 

3. 本網站裡若是本作者自己創作的圖像(影像),皆會於圖片下方附上本網站的網址浮水印,代表此圖片受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的保護,若要轉載或分享,請務必註明出處並附上本網站的網址連結,請勿盜連、複製或重製。

 

4. 本網站裡的部份文字內容,若是引用自別處,會於文章內附上原始文章的網址連結,告知參考文章的出處,表示非本人之創作,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屬於原作者所有,若原作者不希望文字被引用轉貼煩請留言告知,一定立即移除該文字。

 

5. 本網站裡的部份圖片內容,是由GOOGLE網路搜尋後,複製圖片網址以連結的方式貼圖,並非本網站之創作,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屬於原作者所有,若原作者不希望圖片被轉貼煩請留言告知,一定立即移除該圖片。

 

6. 本網站裡的部份文字內容,是複製於維基百科或百度百科等知識網站,引用轉貼的部份並無附上原始連結,敬請見諒。

 

 

 

Please follow the rul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