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雪泰子

她有一股無法言喻的性感

經歷風霜後滄桑的熟女魅力.又同時具有溫柔的韻味...矛盾的在她身上得到完美融合

 

 


 

 

TAKE FIVE~我們能盜取愛嗎~

故事講述主角帆村正義(唐澤壽明)和父親是史上最強盜賊集團「TAKE FIVE」的成員,20年前因為一宗事件而引退,現成為大學心理學教授,擁有雙面的他過著正直的生活。某天一名謎之流浪女(倍賞美津子)送上一張達文西名畫的照片,於是他再度召集成員讓「TAKE FIVE」復活。當中成員包括新美晴登(松坂桃李),表面上是警衛公司的職員,實際是潛入高手,視正義為對手。岩月櫂(稻垣吾郎)是有潔癖的警察,擁有強大情報收集能力。南真一(六角精兒)是20年前「TAKE FIVE」的成員,火岡均(入江甚儀)是新人盜賊,祖父為前「TAKE FIVE」成員。

 

五人重組後「TAKE FIVE」展開驚天盜寶計劃,目標是作為俠盜從大惡人手中取得巨額金錢,於是引來警察笹原瑠衣(松雪泰子)的注視,她的警察父親當年因為盜竊事件而被殺,之後發現事件和正義的父親有關,於是和部下的年輕刑警矢野昇太郎(千葉雄大)展開追擊……。

 

唐澤壽明

 

松坂桃李

 

稻垣吾郎

 

很好看 都是男神等級的人物

劇情.演員.導演.音樂都可以期待的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