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上圖進入測驗頁面

尚未做測試前 請別往下拉 以免影響判斷~

 

 

 

 

 

 

 

 

 

 

 

 

 

 

 

 

 

 

 

 

 

 

 

 

 

 

 

 

 

 

 

 

 

 

 

 

 

 

 

 

我的測驗結果:

運動休閑鞋

喜歡穿運動及休閑鞋的女性,表面上看來大而化之,容易相處,但是她非常會保護自己,警覺心很強。

外表好像很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其實她們都把這些男生當成同性朋友一般,反而對於心裡喜歡的那一位,保持距離敬而遠之。

一般朋友比較難看出她的心事,在堅強的防衛之下,其實她有非常脆弱的情感。

 

 


 

 

 

真的挺準的...對我不喜歡的異性我可以很自然的相處 稱兄道弟做朋友都沒問題

反而是我真正喜歡的人 我不敢太過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