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少年四大名捕》7集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楚離陌的設定與個性

 

 

她太自我 太過自私了...

 

從一開始 秀女出逃的計劃 最大的主使者其實就是離陌

結果別的秀女都紛紛被抓 要不是送陵墓守一輩子要不就是死

只有她 楚映雪

因為皇上特別欽點四大名捕來抓她

反而讓她成為了那個漏網之魚

 

當時楚離陌就在豬車上 看著那些被囚禁的出逃秀女

聽著她們一個個如花似玉女子的悲慘命運

楚離陌竟然連一句對不起或道歉的話都沒有

正常情況下 妳身為主使者

看到其他人都被抓了

應該都會說聲:「對不起,都是我害了妳們」

或是:「我對不住妳們...」

之類的話語 表達內心的愧疚

 

可是她楚離陌 照樣活潑照樣笑照樣胡鬧

唯獨就是沒有歉疚與抱歉

 

她只會想著怎樣自己能逃走

然後嘻嘻哈哈的與冷血玩捉迷藏

耍了懸樑自盡的小技倆大玩苦肉計博取同情

 

這樣的女主角真是讓我無語...

妳的道德感到底在哪?

當初要不是妳主導了出逃的一切

想必不會有這麼多人跟著妳一起逃走

然後她們盡數落難 就妳能獨活 妳還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然後因為冷血事件

離陌被眾人欺負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活 以及被罰不能吃飯

然後她就翻牆出逃了

原本是知府千金的她 就算不是金枝玉葉也算是從沒吃過苦 

碰到這些事想逃很正常

但被冷血抓到後

聽到冷血當面分析給她聽 她若出逃後東窗事發 整個神侯府都要陪葬時

她 楚離陌 竟然還能毫不猶豫的轉身就逃...真有妳的!!!

 

我只能說這女人 就是自私!

實在看不出來哪裡值得冷血去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