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到《執念師》中的第三章:盲區

 

新出現的能力者趙一炎的能力是催眠

這能力...挺合我胃口的~

 

 

目前已出現的能力

時間靜止

讀心術

催眠

這裡面若讓我選擇 我想選催眠~

 

 

其實《執念師》這部電視劇

我當初並不看好

但繼續看下去之後

會發現劇情愈來愈精彩

 

 

我只能說 前面幾集出現的那兩隻未來人

真的嚇跑了很多觀眾...

至少當時嚇跑了我

要不是後來又跑回來 就錯過了一部好戲了~

 

 

第二章:心門

那幾集很精彩 相當緊湊

 

 

柳心穿越那扇門到了2001年

看到了那位金髮的癡情帥哥 孔念之

 

那孔念之為了治癒受重傷的曲小彎

穿越到過去 將自己的心臟挖出 成為"之心"

 

並導引"那個人" 也就是楚岳

透過"之心" 找到31位不同的執念者 並得到他們的血

再加上孔念之與空淵的兩位的血

湊齊之後 便成為了能救柳心的"藥"

 

 

這位仁兄

以為自己千辛萬苦 終於能成為最強的執念者

沒想到 自己其實只是"一味藥"

 

他本身沒有辦法得到任何能力

但他的血進入到別人體內 那人就能獲得能力

像那位會催眠的悲催小編劇趙一炎就是這樣獲得能力的

 

但透過這種方式得到力量的人

雖然擁有能力 但好像還是跟真正的執念者不同

 

小彎時間靜止時 真正的執念者是可以行動自如的

但趙一炎卻被定住了...

 

 

這部戲真的跟《暗黑者》有關係

那丁局就是《暗黑者》裡的丁局 同一人演的

而明天的哥哥 就是被調到專案組裡的尹劍~

 

 

愈看愈好看的一部戲:《執念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