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5月宣布與大陸演員張翰合拍電視劇《錦衣夜行》,近期赴陸拍攝戲劇,24日在Instagram貼出劇中造型,留著飄逸長髮、清秀的妝容,引起網友稱讚連連「宛如仙女下凡」。

 

 

《錦衣夜行》22日在横店開機,朴敏英也在Instagram貼出拍攝近況,她身穿粉紅色的絲綢古裝,長髮用數根細辮子、玻璃頭飾點綴,加上臉上清秀淡妝,纖細又修長的睫毛、桃花電眼,古裝扮相驚艷眾人。該劇預計拍攝30集,而她飾演聰慧過人的謝雨霏,與男主角張翰是對歡喜冤家。

 

 


 

 

 

張翰

 

朴敏英

 

這樣超顏值的組合 怎能不期待!!!

 

 


 

 

 

先來看看小說的劇情:

 

 

一片含羞草,搖身霸王花。

奔波起風浪,只為把情償。

都說德行喪,不明心意長。

誰言風門女,未嘗有心肝?

 

一首玩笑之作,開頭抄襲關叔,而后狗尾續貂,大伙兒笑笑便是。

 

在關叔的新作錦衣中,很明顯,關叔想要追求與眾不同,至少與前作不同的女主,而這謝雨霏則是最為明顯的一位。

 

謝露緹,又名謝雨霏,小名謝謝,乃是陳郡謝氏豪門之后。可惜這謝氏敗落,家中早已經沒有那許多講究。但謝謝從小仍然是詩書傳家,而自己崇拜的哥哥則在十五歲就中了秀才。生活雖不能說是大富大貴,卻也算得上是和樂安祥。

 

只是,一切卻因為一只一文錢的糖人兒改變了,哥哥憂憤成狂,好一段時日神志恍惚,當哥哥好不容易好了起來,本來就因為父親的去世郁郁寡歡的母親,卻因為哥哥的病而撒手人寰。偌大的家中只剩下自己,殘廢的哥哥,和兩個老人家。不久,連兩位老人都離開了。哥哥在自己的鼓勵下,迷上了畫畫,卻又為了學無所成,家中揭不開鍋而焦躁異常。

 

事到如今,只怕謝謝是難逃自己心中的那個魔障,若是當年沒有貪嘴,哥哥是不是就不會殘廢?若是當年沒有貪嘴,哥哥是不是早就已經金榜提名,光耀門楣了?若是當年沒有貪嘴,媽媽是不是就不會為哥哥而過世?若是……

 

這一切,仿佛如同泰山壓在謝謝的身上,好不容易哥哥在自己的鼓勵下,重新振作,雖不再讀些詩書,只做些畫匠的“無聊事”,但精神卻越來越好。如今卻為了家中的難以為繼而舊病復發,做妹妹的難道能什么都不做嗎?而如今自己能做的,就是讓哥哥不再為家中擔憂,讓哥哥從“養家糊口”中找到自信,找到自我。

 

于是她選擇了一條艱難的路。風門對于這么一個詩書傳家的女子來說是一個陌生而又遙遠,但是她卻不得不去接觸。學習風門的那些零零碎碎的詐術、千術,不偷,不搶,只憑一顆聰明的頭腦,小小年紀,便把許多利令智昏的成年人騙得暈頭轉向。用風門的手段,卻不拜入風門,行騙,卻不偷不搶,是這個幼妹如母的女子對于道德,對于詩書傳家的家庭教育的最后底線。

 

錢,有了,卻不能直接交給哥哥,而是通過他人之手,讓哥哥的畫“得到賞識”,好讓哥哥高興。

 

夫婿來了,但,自己的行為已經完全呈現在他的面前,他,會接受這么一個女騙子么?想來是不會的了,他是很有體面的生員老爺,家中家財萬貫,還有一位長相標致,情深意切的女子與他兩心依依,又為什么要接受這么一個德行不佳的女騙子?

 

咬咬牙,謝謝決定攤牌,以主動取消婚約為條件,交換夏潯代為保守秘密,告別了這個從小認定的夫。當然,這夫婿是否愿意“放過她”尤未可知。

 

一個孝順的謝謝,一個重情的謝謝,一個外表堅強,內心自卑柔軟的謝謝,這么一名女子,為什么不值得敬重?正如關叔所說,“我寫的不是刺字的岳母。”,這娶老婆最要緊之事不是這個女子多么才高八斗,端莊儒雅,正氣凜然,最重要的是這女子對自己好不好。譬如回明里的成綺韻,成綺韻可說是歷盡滄桑,而又因此心機深厚,深諳腹黑學的一名女子。但她最終能上位,并贏得眾人喜愛,憑的不是自己的才貌雙全,也更不是什么道德文章,而是日久生情,是對楊凌不離不棄,不問是非對錯的全然維護。謝如今四處行騙,從行為上來說,遠遠比不得成綺韻的陽謀陰謀,而出發點正是為了自己欠之良多的哥哥,卻因此惹得自己進退不得,思緒難平,真是無妄之災。當然,如果對象改成了自己的心上人,只怕謝謝會做得更徹底吧。這么一個重孝重情,為自己在乎之人,不惜犧牲,死護犢子的女子,如何娶不得!

 

 

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