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這本小說相當有名 很有人氣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 認為此書喜歡看虐心類小說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仔細想想 我好像並沒有將這本書從頭到尾看完過

嚴格說來 算是大概翻閱過

對於角色設定與故事走向 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當初知道《花千骨》要被翻拍成電視劇時蠻開心的

偶爾還會去關注一下最新消息

知道了主角是霍建華與趙麗穎時 我就愈發期待這部劇了!

算是2015年超期待的戲劇之一

韓劇裡 就是《製作人》那部最讓我期待

霍建華的扮相光靠想像 就覺得非常適合尊上白子畫的氣質

 

▲《花千骨》白子畫

 

他在《仙劍奇俠傳三》裡也飾演過類似的角色:徐長卿

所以這種修仙類型的角色 他真的很適合

 

 

▲《仙劍奇俠傳三》徐長卿

 

 


 

 

 

自從看過《杉杉來了》之後

就特別喜歡趙麗穎

看到她的俏皮可愛 就覺得心靈彷彿被治癒了一般

給我的感覺跟大發陳意涵差不多

但若兩者相比較的話

意涵的感覺更加成熟 表演的戲路可以更加廣泛

趙麗穎則是真的太可愛 可愛到讓人想捏一把~就是那種嬰兒般的純真可愛

 

 

之前看快樂大本營 20130511 李準基 陳翔橙 趙麗穎

1小時02分12秒開始

謝娜問了趙麗穎一個我覺得還蠻尖銳的問題:「妳為什麼可以演陸貞,但是她們演不了陸貞呢?」

ㄜ...我傻了

那還用問嗎?

在場的眾多女星裡 就屬趙麗穎最亮眼 她不演主演 誰演?

若論知名度 大概也只有楊蓉可以匹敵

但是楊蓉的形象真的比較適合演一些刁鑽、蠻橫或是使壞的角色

 

這次她能演花千骨這角色 真是太讓我開心了

看了4集之後 覺得這角色她詮釋得真的很棒~對她的喜愛與日俱增

 

 

我特別喜歡她自然的表現方式

花千骨 第2集 The Journey of Flower Ep 2

未刪減版17分52秒

她跟東方的互動 超級生動

尤其是她與東方在爭論東方不是糖寶的爹爹時 那神態 那語氣 喜歡的N次方

兩個演員都超棒的!!!給他們鼓鼓掌~

 

 


 

 

 

東方彧卿-張丹峰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看到東方 會覺得他有點像馮紹峰...

可能是因為兩人都是雙眼皮 有臥蠶 笑的時候都帶了些無辜可愛感

 

▲張丹峰

 

▲馮紹峰

 

 


 

 

 

非常期待《花千骨》接下來的表現!

看了4集之後的感想

覺得劇情進展神速 超級緊湊

我看的是未刪減版

絲毫沒有任何拖沓

我倒希望能稍微拖沓點 讓我有時間看夠他們的表演~真的是看不過癮啊!

 

話說

花千骨 第2集 The Journey of Flower Ep 2

未刪減版 13分24秒開始

那時 白子畫聽到東方稱呼花千骨「娘子」時

是不是有點吃味?

總覺得他好像不太自然...呵呵 最愛看冷清男吃醋的橋段了~

 

這部劇 目前為止的演員我都挺喜歡的

孟玄朗-徐海喬 

 

殺阡陌-馬可 

 

落十一-董春輝 

 

 


 

 

 

來點《花千骨》的劇照

等戲真是等得太焦急了~

 

 

 

 

 

 

一定繼續追的好劇~《花千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