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

 

《製作人》

 

加分:4位主演都是大咖的演員,而且每位我都喜愛,尤其是有孔孝真跟金秀賢,怎麼能錯過!

而且四人之間的感情線撲朔迷離,不到最後不知最終結局...

 

扣分:主角之間的戲份其實不算多,很多韓國綜藝節目的相關細節不是很瞭解,因為幾乎沒看韓國綜藝...

 

 

 

備註:很多配角都很搶戲,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

林多靜,《Music Bank》老么作家,長相艷麗卻很目中無人,她的目中無人跟惹火身材的確很搶戲!

 

 

 


 

 

 

 

題外話:

我以前就發現 我好像具有"大眾眼光"的功能

就是我的眼光與一般大眾普遍相同

只要在戲劇裡 我特別喜歡哪位主角或是特別會注意到哪位配角

十有八九 那位主角或是配角馬上就會因為那部戲瞬間大紅

 

我這裡所指的"大紅",大致上就是:

→ 若是之前不是很被人熟知,就會突然變成熱門話題人物,廣為人知

→ 若是之前已經很有名氣,則會再度翻紅,人氣翻倍

 

這次的"大眾眼光"果然也沒出錯

那位飾演林多靜的金善兒 果然因為《製作人》這部戲備受矚目

看韓國的娛樂新聞時 看到她好像因此接了很多代言

也有許多戲約找上她 希望她能出演

  

 

 


 

  

過往成功的"大眾眼光"舉例:

 

《成均館緋聞》的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尤其是宋仲基,那時看《成均館緋聞》時超迷他身上那股亦陰亦陽的魅惑力~果不其然,他真的紅了!

《我們結婚了》的宋再臨

《我叫金三順》的金宣兒

《我的女孩 My Girl 》的李準基

《風之畫師》的文瑾瑩

《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與全智賢

《王牌大律師》《半澤直樹》的堺雅人

《杉杉來了》的張翰與趙麗穎

《武媚娘傳奇》范冰冰與李治廷

 

 

還有很多成功案例,一時間想不起來,先舉這幾個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