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4集之後,覺得比想像中的好看N倍!

節奏明快,感情線值得期待

曾沛慈的演技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驚艷~♥



此劇詼諧的戲劇風格讓我感覺似曾相識...

上網一查果然《明若曉溪》的導演就是《校花的貼身高手》的導演吳建新

曹曦月在兩部戲裡都有很重的戲份(楚夢瑤&鐵紗杏)

但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曹曦月...

雖然她確實很正,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每次在看鐵紗杏的戲份時,我反倒更加注意她身邊的小跟班:昆凌

當初在看《校花的貼身高手》時,我也是比較喜歡劇中馮笑笑、唐韻以及陳雨舒的角色



現在只希望《明若曉溪》的結局不要像《校花的貼身高手》一樣,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明明之前一直有鋪陳與伏筆,結果結局超級敷衍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