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剛開始的橋段真是讓我看得有點無謂的尷尬,

知道是周星馳的班底,知道是周星馳的搞笑梗,但我笑不太出來...

等到後來羅志祥出現以後,劇情慢慢步入正軌,尷尬的感覺也消失了,

然後鄧超去警察局報案那段,我覺得還挺好笑的~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整部電影裡最吸引我的角色是羅志祥的章魚,然後是鄧超,

融入在角色裡的羅志祥其實很有魅力,我也很喜歡他之前的角色《西遊·降魔篇》的空虛公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至於鄧超,我喜歡他最後一幕回歸平凡與美人魚林允在一起的時候,生活恬淡卻彷彿已擁有了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