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從未看過我結

後來看到網上一致推崇精靈夫婦

因為好奇

開啟了我認識我結的契機

認識了精靈夫婦

愛上了那宋再臨

 

 

以前對宋再臨的印象

就停留在擁抱太陽的月亮裡

沉默寡言.默默守護的金齊雲

 

 

後來看了我結之後...整個印象大翻盤

原來他是一個如此有魅力的男子...甜言蜜語段數實在太高

談戀愛方面真的可以當宋教授了

貼心細膩程度也不遑多讓.讓人心動不已

只能說金素恩碰上搭檔是宋再臨真的很幸運

 

 

 


 

 

我超愛的海報拍攝...

 

真的太有愛了...

但金素恩卻在最近爆出緋聞

雖然有可能是真也是假

但時機實在很不是時候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