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玲

 

在這個張牙舞爪的時代,林志玲的溫柔如水如此珍貴。她喚起了我們對傳統文化價值觀中女性的記憶和期待,雖然,在柔軟的傳統“東方美人”外表下,她其實是一個堅強、獨立、勇敢、摩登的當代職業女性。

 

 


 

 

《赤壁》

2008年,林參與吳宇森電影《赤壁》及其續集《赤壁:決戰天下》演出。兩部電影均為集兩岸三地華人一線影星大全的大部頭製作,票房也相當賣座。雖然因劇情所限,電影中以男性角色為主,但林志玲在劇中扮演的小喬以及趙薇扮演的孫尚香均為戲份特意加多的主要女性角色。最後劇方必須將林志玲的招牌"娃娃音"以配音取代。

 

11


 

 

《幸福額度》

《幸福額度》是一部於2011年上映的中國愛情喜劇。影片由台灣導演陳正道執導,林志玲、廖凡、陳坤、楊佑寧主演。電影片尾同名主題曲由台灣流行樂團蘇打綠演唱,並收錄在其專輯《你在煩惱什麼》中。

 

 U82P736T32D463F375DT20110929145000

 

 

一人分飾兩角

 


 

 

《天機:富春山居圖》 

中國元代名畫《富春山居圖》合璧展出,國際黑市開出天價,日本黑幫、英倫大盜聞風而動。身陷不白之冤的國際特工肖錦漢(劉德華飾)為證清白重出江湖,暗中執行「孫子兵法」計劃;臨危受命的中國人保高管林雨嫣(張靜初飾),護寶遇一波三折,困於多方勢力漩渦;神秘女郎麗莎(林志玲飾),百變魅惑,卻失落真心;幕後冷血黑手小山本(佟大為飾),奢血如命,終落敗歸塵。

 

肖錦漢為奪畫上天入地鑽沙漠,能否力克強敵,重現昔日特工風采?林雨嫣博弈於西子湖畔,能否與肖錦漢重歸舊好?麗莎險些命喪杜拜,能否擺脫魔爪,迎來涅槃?這一場生死對決,這一段恩怨情仇,都隨《富春山居圖》的安然歸國,迎來命定結局。

 


 

 

《王牌》

 

20世紀30年代,風波詭譎的上海,正是白色恐怖瀰漫時期。中共地下黨小心而敏銳地存活著。 一個絕密會議因為叛徒的出賣而被破壞,會議現場周邊的人悉數被捕。地下黨負責人王峰突圍後要求不惜一切代價迅速組織營救。原來1號人物「 王牌」恰在被捕者其中。 敵人聞訊大喜,卻苦於無法甄別真正的「 王牌" ,於是動用各種殘忍極刑,企圖從嫌疑最大的五名女性---- " 小學教師"趙碧薇、 「 交際花" 蘇捷、 「 茶樓老闆娘」 王霞芬、 「 大學教授」 施老師以及偶然被牽進事件中的「 女學生"孫紅等人口中播出" 王牌"的真相…… 最終獄中推出了「 王牌"的屍體,將所有人推到絕望邊緣。這是一次失敗的營救,是誰泄露了王牌的真實身份? 直到解放後趙碧薇兒子18歲這天,她終於鼓足勇氣將當年證詞全部推翻,也因此將歷劫存活下來的人們重新拖回了煉獄般的酷刑回憶。

 


 

 

《月之戀人》

 

室內設計家具公司「Regolith」(萊格利斯,意指「月面土壤」)社長葉月蓮介(木村拓哉 飾),在公司即將成為國內市佔率最大的傢俱公司時,同時也面對人生裡的重大挑戰。此時,三位女子也闖入他的生活。

 

使蓮介的生活發生遽變的三位女子,分別為蓮介的同學兼同事─室內設計師二宮真繪美(篠原涼子 飾)、中國女子劉秀美(林志玲 飾)、以及一心想獲得蓮介青睞的「Masterpole」(標竿)社長女兒兼人氣模特兒大貫柚月(北川景子飾)。與這三位女性的相識,蓮介的人生也跟著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