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佶

 

2009年,在古裝電視劇《善德女王》中飾演女王的守護者毗曇一角,混合天真及邪惡的角色演繹,使他躍上一線明星的地位。在許多合作機會蜂擁而至之時,選擇了《壞男人》這部作品,拍攝前曾經接到入伍令,當時以電視劇拍攝日程為由申請了延期入伍,但劇集尚未播過半時,又突然接獲入伍通知,不得已將原本集數20集縮減為17集,直到入伍前都還在趕拍他的所有戲份。 

 

 

 


 

 

《壞男人》飾演 沈建旭

沈建旭在兒時被海神集團誤以為是會長在外的私生子,而把他從父母身邊帶走,但是找到泰成才是真正的私生子後,就把建旭如同垃圾般地丟棄。如果能再回到原本疼愛他的父母身邊,命運的齒輪就會各自歸位。但就在他被拋棄的那天晚上,來接他的父母死於車禍,從此他憎恨泰成及海神集團,長大後開始一連串的復仇計畫……

 

 

結局...就像他眼眸裡的悲傷一樣傷悲

 

 


 

 

《善德女王》飾演 毗曇

 

利用美色掌握宮中權力的美室,一心想成為王后,雖然摩耶王后在她的詭計下死裡逃生,還身懷六甲回到宮中,但摩耶王后懷的雙胞胎卻成就不幸的宿命,因為王室流傳一個預言——「御出雙生,聖骨男盡」,意指王室若生出雙胞胎,將使王室男性斷了精氣。真平王深知要是王后生下雙胞胎的事實曝光,一家人將會有無止盡的災難,於是命宮女昭火偷偷將其中一個女兒帶出王宮。

 

多年後被拋棄的公主德曼回到新羅,與雙胞胎姐姐天明公主同心協力對抗美室。美室企圖用各種手段羅織罪名於德曼公主和天明公主,天明公主於一場追捕德曼的陰謀計畫下意外身亡,原本只想逃出新羅的德曼公主因為天明公主的死開始藉著聰慧的頭腦與身旁各方勢力的協助,最終擊垮政敵美室,成為第一個登上新羅王位的女性。

 

 

結局...編劇大人 怎麼南佶的下場都....好虐心

 


 

 

《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

 

 

總算盼到了好結局 看倌們可以安心~不虐南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