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 點擊上圖 進入測驗頁面

 

(尚未測驗前,請先別往下拉,以免影響判斷~)

 

 

 

 

 

 

 

 

 

 

 

 

 

 

 

 

 

 

 

 

 

 

 

 

 

 

 

 

 

 

 

 

 

 

 

 

 

 

 

 

 

 

 

 

 

 

 

 

 


 

 

 

 

 


 

 

 

我的想法:

 

看完了整個故事之後

我覺得根本是愛綠川本人咎由自取...

 

已經跟山本論及婚嫁了 還與導演苟合

被男友當場抓姦 竟然還覺得可以用自殺來挽回男友的心...

 

她第一通電話打給男友無可厚非

因為她也希望男友能原諒她 並趕來救她

但以常理推斷 在不知道究竟是真是假的情況下

山本又正在氣頭上 趕去救她的機率只能說是一半一半 甚至不到一半

因為他可能認為這只是她的招數 不用理會!

 

當她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時

竟然還不打救護車等求救電話

只能說她太傻太笨...

 

 

 

 

 

 

你認為誰應該對她的死負責?首先,請在閱讀完上面的故事後回答問題。

你選擇了「愛綠川本人

( 自我 )

解析:有什麼事情發生時,你是冷靜地先考慮發生原因的那一型人。若覺得“是我的錯”,那麼就會有督促自己的道德感。你有著較成熟的人生觀,認為快樂的同時也可能伴著痛苦,不會無限制地表現自己的慾望。如果你是女性,當你愛一位男性時,會慎重地考慮其結果,且有較強的自制心理,不會做無理的責備。即使在冒險之後,有什麼不良的後果產生,也會覺得該負起責任而不逃避。若你是男性,則你對女性有著嚴格的要求,對自己也絕不放鬆,不會做那種為了愛情而犧牲自己成全大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