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她而戰》 . 陸毅與鮑蕾 vs. 李湘與王嶽倫

 

一對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夫妻檔:陸毅與鮑蕾

陸毅像是個長不大的小男孩

而鮑蕾則是細心的溫柔姊姊

 

陸毅很單純 天真 保有一顆純潔的心

內心雖住著一個小男孩 但卻同時擁有著勇於承擔責任的大男人肩膀

懂得保護與照顧自己的家人 給予他妻子與孩子一片安全的天地

 

鮑蕾很賢淑 柔和 聰慧

屬於外柔內剛型 骨子裡是相當堅毅的

不僅是生活在陸毅的保護傘底下

有必要時 她也會跳出來與他一起撐起這一片天...

 

 


 

 

 

一對是讓我覺得"有點過了"的明星夫妻檔:李湘與王嶽倫

我覺得這對夫妻的天平挺失衡的

李湘表現的實在太過強勢 完全不給自己老公面子

 

女強人 如陶子

她就很聰明

平時工作 待人處事強勢無所謂

但是不管怎樣 在陶子面前 丈夫就是她的天

她不管何時何地 都會懂得退居於老公之後 不會搶他的風頭 更不會拂了他的面子

陶子在外 對於李李仁 永遠都只有讚揚與無盡的崇拜

 

但是李湘 像是完全把丈夫踩在腳底下

任何事她說了算

不但對她老公是如此

在看《為她而戰》節目時 真是覺得她話真是太多了點

感覺整個節目都要圍著她轉 世界都要以她為中心

永遠都只有她高談闊論的份

肆意指揮 影響其他女生的決定

而那些決定 絕對是以她李湘最大利益為出發點

其目的就是讓他們這對夫妻獲利

 

我只能說 真是夠了!!!

我看第一集時 就已經有這種感覺了

沒想到 他們這對竟然是常駐夫妻...

 

好吧

為了陸毅跟鮑蕾

為了主持人何炅

 

我忍了...

 

那時看各對夫妻在參加節目前都要自己錄製一段影片

所有夫妻都是在家裡錄製

唯獨只有他們這對 就在家樓下錄製

 

老公跟小孩在底下等

老婆李湘姍姍來遲 女王般駕臨的氣勢

這...是不希望家裡內部曝光的小心機嗎?

 

 

 


 

 

 

 

陸毅與鮑蕾

 

這對夫妻 真的很"賞心悅目"~

他們之間的感情 不浮誇

但從小細節 甚至一個眼神

都能明顯感受到他們之間無堅不摧的信任與牽絆

 

 

 


 

 

 

 

陸毅首談嬌妻鮑蕾:第一眼是被她的身材吸引

 

 

陸毅鮑蕾一家三口(資料圖)

 

  陸毅鮑蕾一家三口(資料圖)

 

  都説,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那愛笑的一家呢?自然運氣也不會差到哪裏去吧?陸毅、鮑蕾、貝兒,還有未曝光的小女兒,就是這麼愛笑的一家子。在陸毅帶貝兒參加《爸爸去哪兒2》(以下簡稱《爸爸2》)之前,陸毅給外界的印象就是一個偶像,就算已經38歲了,也要在于正劇《宮鎖連城》中挑戰十七八歲的角色。

 

  但男神再完美也不及抱著女兒的奶爸接地氣,在《爸爸2》的五位男星中,陸毅比不過黃磊能言善辯,也沒有吳鎮宇無厘頭搞笑,溫柔指數看似也沒有曹格高,論天然呆又在楊威之下。雖説四平八穩的表現在節目中落得鏡頭最少的“下場”,但女兒貝兒就是在不多的鏡頭中表現出比其他孩子樂天愛笑的一面。

 

  日前,陸毅和鮑蕾接受採訪分享愛情保鮮和育兒成長的心得,陸毅説在家鮑蕾唱紅臉,自己當老好人。“我自稱是熊爸爸,是因為爸爸帶孩子肯定是粗線條的,不會像媽媽那麼細致。”鮑蕾則承認自己對孩子更為嚴格,但強調家庭氛圍是放養。

 

  Topic 1 女兒陸雨萱

 

  陸毅:“我做得最好的是丈夫,做爸爸還要努力。”

 

  鮑蕾:“希望貝兒做一個簡單快樂明朗的人。”

 

  在參加《爸爸2》之前,陸毅和鮑蕾的大女兒陸雨萱只是偶爾在陸毅和鮑蕾的微博上露面,甚至連全名都沒公開。直到6月15日在上海的發布會上,記者們才第一次見到陸毅和鮑蕾牽著貝兒一家三口亮相。貝兒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大長腿,回答問題的時候有點古靈精怪,總是樂呵呵地笑個不停。等到第二次在長沙的發布會上再見到貝兒,她表現更開朗了,在舞臺上和曹格的一對兒女追逐玩耍,“這孩子是個開心果。”村長李銳點評道。而貝兒的天真和樂觀也是陸毅和鮑蕾極力保護的。

 

  同歲的陸毅和鮑蕾,在32歲當上爹媽,陸毅回憶初為人父的感受。“貝兒剛出生時我覺得特別神奇,整個人一下子變開闊了,我覺得面對任何事情都不會有困難,生活的態度更加積極,因為要承擔做父親的責任。”

 

  女兒逐漸長大,陸毅發現貝兒性格樂天,能很勇敢地去面對陌生的環境,而且充滿了好奇,“我覺得這點是很為貝兒驕傲的。”鮑蕾的想法更加簡單一點,“希望貝兒快樂成長,自然成長,做一個簡單快樂明朗的人。”與其説是貝兒天生樂觀,倒不如説是陸毅和鮑蕾給了貝兒一個樂觀的環境。奶爸奶媽少不了在育兒路上碰釘子,兩人笑稱是摸著石頭過河,陸毅説:“我們一致覺得不要太過分去約束孩子,讓她能有一個自由成長的空間。”

 

  為人父母沒有補習班上,更沒有彩排和預演,感覺是在一條單行道上前行,連剎車都沒有。眼下貝兒接近6歲,但是陸毅稱自己仍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好爸爸。“我做得最好的是丈夫,做爸爸還需要繼續努力。因為我覺得為人父之後,很多東西,尤其是在孩子教育方面,這都是需要慢慢摸索的。這將是我這一輩子的一個課題。”他回想起在貝兒三歲多時,曾經因為貝兒鬧別扭不肯吃放,一時火大拍桌子至今都忘不了。“我從沒打過孩子,就是拍過一次桌子把貝兒嚇哭了,媽媽當時很心疼,我也很心疼,所以之後再也沒有對她發過脾氣。”可説起鮑蕾當妻子和當媽媽時,陸毅都給出滿分。“因為鮑蕾照顧這個家照顧得非常好。無論是家庭瑣事還是我和貝兒的日常生活,面面俱到,很辛苦。”

 

  貝兒腿長跑得快,節目中她時常一溜煙就跑得沒了影,陸毅總是隔著遠遠地呼喚:“貝兒,你不等爸爸啦?”陸毅説家庭中也給女兒很大的自由度。“貝兒的運動神經是比較好,我都玩不過她。小孩子的天性就是這樣,過多的管教會讓孩子有很大的壓抑感,我覺得這就是我教育孩子的方法,自由自在的成長是最重要的。”

 

  雖然説是放養,但孩子總是有任性的時候,陸毅説鮑蕾這時候就會負責唱紅臉,“我是在適當的時候出來,當這麼一個好人,是個白臉。”鮑蕾則調侃陸毅太寵愛貝兒。“原來我説過他怎麼像是老來得子,太寵孩子了。因為有時長時間在外地工作和孩子難免會生疏,所以他會特別努力討好孩子,包括我禁止的巧克力什麼的都會給貝兒。”

 

  貝兒在節目中會安慰曹格兒子,也會爽快將籃子讓給黃磊女兒。而孩子的待人接物源自于模倣父母的相處,陸毅和鮑蕾不知不覺中營造出一個充滿笑聲的家庭氛圍。陸毅説:“貝兒的天賦跟我一樣,就是很喜歡笑。”至于貝兒在節目中的鏡頭不如其他小朋友多,對于這一家人而言,最主要的是陸毅和貝兒享受這個過程,找到很多正能量,感情極速升溫,看到孩子的進步,陸毅和鮑蕾已覺得足夠。

 

 

Topic 2 愛情

  陸毅:“第一眼吸引我的是她的身材。”

  鮑蕾:“第一面覺得這個男孩好陽光。”

  20歲時,陸毅和鮑蕾在上海戲劇學院一見鐘情,至今已經有18年的光景,但是兩人仍能清楚記得彼此第一次見到的感覺。陸毅説:“記得當初剛開學,其實上戲的美女特別多,但是一眼就看到了鮑蕾。她第一眼吸引我的是身材,我喜歡瘦高的女孩,她的腿特別長特別漂亮,就開始慢慢地注意她。”鮑蕾給出的答案要含蓄些,她笑道:“當時見陸毅第一面就覺得這個男生好陽光,全身都散發著那種陽光氣息。”

  愛情長跑10年才步入婚姻殿堂,如今結婚8年正好過了所謂的“七年之癢”,兩人恩愛不減出門一定要牽著手。陸毅説:“我們是真愛,我覺得我跟鮑蕾是脾氣、性格非常相像的兩個人,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溝通。”鮑蕾則稱彼此是自然地相處,沒有刻意經營。

  婚後鮑蕾將重心放在家庭,甘于當陸毅背後的女人,可是演員的身份少不了到處飛,夫妻倆聚少離多反而更加珍惜見面的時光。陸毅也會偶爾為鮑蕾制造小驚喜,“生活中的我是一個比較浪漫的人,比如説偷偷買張機票,直接就從劇組飛回家,不告訴她,給她一個驚喜。”

 

 

Topic 3 生活態度

  陸毅:“淡泊名利,在工作中找尋到真實的快樂。”

  鮑蕾:“等孩子不需要我,我再考慮做其他的事情。”

  都説父母是孩子的最初的老師,但是孩子的出現也會讓一個父母的人生更加完整。貝兒出生在一個明星家庭中,成長自然備受矚目,但是陸毅和鮑蕾的成長恐怕只有他們自己才能感受得到。陸毅説,當爸爸這件事,對他來説意味著“更努力的生活,照顧好家人。”他不介意被網友評價在節目中表現平淡,因為他的確抱著平常心來面對生活。

  盡管陸毅稱自己是熊爸爸,認為自己帶孩子屬于粗線條,不過攝像機還是拍到了他不少溫柔細致的畫面,比如會用圍巾充當背帶牽著貝兒,也會貼心為女兒編織草帽,包粽子的時候也是心靈手巧,讓觀眾驚訝這偶像劇裏不食人間煙火的公子哥兒,是如何被鮑蕾訓練成巧做羹湯的賢夫奶爸。

  陸毅笑説:“其實生活中的我和我以前演的電視劇的角色,應該説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在《爸爸2》中可以看到我非常調皮非常愛惡搞的一些東西,這才是比較真實的我。”他説平時生活中的脾氣就是這樣溫和,對待女兒也是同樣耐心。所以我們在節目中可以看到陸毅會對女兒撒嬌,累了也會很坦白地跟女兒説“爸爸真的很累了”。

  願意參加真人秀錄制,陸毅表示做好了暴露真實自我的準備,年近不惑之年,他也明白自己不可能一直飾演偶像,或是帥氣多金的單身公子哥兒。“生活中的我是個爸爸,自己的歲數也已經38歲了,這是我從沒回避過的一個話題,我也不擔心以後找我的角色會怎麼樣。演戲的話還是我自己的一個愛好,若演自己喜歡的角色,應該是想找一些跟生活中反差比較大的角色去演。”

  太太鮑蕾雖然沒有接戲,但是在投資理財頗有心得,讓陸毅沒有後顧之憂。説到這裏,鮑蕾謙虛表示自己只是“運氣比較好的門外漢”,“要説還是要感謝老公對我的信任,無論成敗始終如一的信任。”對于暫時擱置自己的事業,鮑蕾並未覺得自己委屈。“我們家男主外女主內這種格局是特別自然的,有了小孩之後我要照顧貝兒,陸毅工作很忙我也要照顧他。在這種過程中,我極大的滿足和享受。等孩子長大了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再考慮做其他的事情。”

  感情二十年如一日,但是陸毅和鮑蕾享受細水長流,甘于平淡中彼此相守。除了為電視劇宣傳之外,陸毅幾乎沒有負面及花邊新聞,如同一個“緋聞絕緣體”。他認為做人要有涵養,並以此要求自己。“我覺得我是個淡泊名利的人,在工作中我是最真實最快樂的,尤其是能在工作中找尋到自己的快樂,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盡管娛樂圈三不五時冒出某某男星偷吃、劈腿、出軌的新聞,可是鮑蕾坦言對陸毅百分百信任“完全不擔心”。倒是問到將來貝兒要交怎樣的男朋友時,鮑蕾一度被難倒。“我們曾經設想過到底什麼樣的男孩子才會真正讓我們滿意安心,最後的結論是首先一定一定要善良。”

 

 

參考網站

 

 


 

 

陸毅鮑蕾上海家黑白調大別墅

 

 

在屏幕上,我們看著陸毅從《永不瞑目》中的青澀少年變成了《三國演義》裡的新版諸葛亮。十幾年的光陰,將一代陽光小生漸漸歷練成了成熟型男。 屏幕下,陸毅與大學同班同學鮑蕾,也從當年的校園情侶,到步入婚姻殿堂,再到擁有了可愛的女兒,生活也在一步步走向成熟。 讓我們走進他們的新家,感知他們家居生活背後的故事。

 

 

 

 

 

陸毅鮑蕾上海家黑白調大別墅

 


家居生活背後的故事

 

在屏幕上,我們看著陸毅從《永不瞑目》中的青澀少年變成了《三國演義》裡的新版諸葛亮。 十幾年的光陰,將一代陽光小生漸漸歷練成了成熟型男。 屏幕下,陸毅與大學同班同學鮑蕾,也從當年的校園情侶,到步入婚姻殿堂,再到擁有了可愛的女兒,生活也在一步步走向成熟。 讓我們走進他們的新家,感知他們家居生活背後的故事。

 

 

 

 

 

陸毅鮑蕾上海家黑白調大別墅

 

 

 

陸毅鮑蕾的新家位於上海西郊的一個別墅小區內。 當我們的車子駛入小區,面對一棟棟簡潔風的別墅,我職業習慣性地開始設想房子中的風格會是怎樣。 常見的別墅裝修風格一一在腦中閃現,但等走進房門,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 純粹的黑白兩色,簡潔凝練,氣勢不凡,有一種超越主人年齡的成熟大氣之感。 鮑蕾笑盈盈地迎上來,我們開始了對這個家的探尋之旅。

 

 

 

 

 

陸毅鮑蕾上海家黑白調大別墅

 

 

 

親力親為自己設計

 

親力親為自己設計

 

“你們這房子是誰設計的?”一上來,我便開門見山地提問了。

 

“我!”鮑​​蕾答。

 

裝修一個別墅,可是一個大工程,真的是她自己設計的嗎? 我很懷疑。 鮑蕾顯然看出了我心中的疑惑,開始娓娓道來這套房子的裝修歷程。

 

說起來,鮑蕾可以算是個“老裝修”了,這已經是她裝修的第四套房子了。 從剛大學畢業時一套四十平米的小複式,到後來的公寓,再到後來的聯體別墅,在裝修這棟別墅之前,她已經有三套房子的裝修經驗。 雖然有這麼多的經驗,但面對這套五百多平米的別墅,一開始還是覺得無從下手。 畢竟,別墅這麼大的空間需要有很專業的空間想像和設計能力。 一開始,鮑蕾找了一家設計公司,大家開始坐下來開會討論,但是幾次討論下來,設計公司的老闆覺得鮑蕾很有設計天分,鼓勵她試試親自設計,於是幫她配了一個繪圖員。 就這樣,鮑蕾開始了自己的設計之旅。

 

 

 

 

 

陸毅鮑蕾上海家黑白調大別墅

 

 

 

 

 

 

 

鮑蕾在中學時學過繪畫

 

鮑蕾在中學時學過繪畫,有一定的美術基礎,平時也非常喜歡研究家裝,加之前面幾套房子的裝修經驗,讓她下決心自己來。 但是這個過程遠比她想像的艱難,從空間改造,到室內規劃,硬裝的設計施工,再到家具的選擇, 軟裝的配備。 經過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終於完成了這個浩大的工程。 現在的鮑蕾,說起家裝來,滔滔不絕,儼然是一個專業設計師的樣子。

 

 

 

 

 

陸毅鮑蕾上海家黑白調大別墅

 

 

 


黑白印象驗證成長

 

黑白印象驗證成長

 

“你們為什麼要裝成黑白兩色?”我的第二個問題是關於房子的風格。

 

鮑蕾說,當年他們的第一套小房子裝修成了可愛型,第二套是北歐風情,第三套是日式風,以前的每一套都是追求一種單一的風格。 到了現在這一套,他們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看到的東西越來越多,思路也更加包容,更加多元,更加融合,已經不再追求某一種特定的風格,而是希望把喜歡的東西盡量多地在一個空間裡展現出來。 所以,他們首先確定了以白色為底,在一個白色的底色上可以通過家具飾品展現不同的風格。 過一段時間,家具也可以變化。

 

白色的底色確定後,接著又確定了家具黑色的風格,是因為黑色大氣凝練,有成熟感。 一樓的空間基本是定位為會客區域,他們希望可以請很多很多朋友來家裡聚會。 客廳的沙發都是選擇了超大體量。 在大客廳旁邊還有一個側廳。 雙會客廳的設計足以滿足他們將來的聚會的要求。 一樓還專門設計了一間雪茄房,男生可以到那裡抽煙。 燈具、裝飾品也是以黑白兩色為主,間或點綴了一點金色和紅色,顯得成熟大氣。

 

 

 

 

 

陸毅鮑蕾上海家黑白調大別墅

 

 

 

 

 

 

 

明星夫妻和諧組合

 

明星夫妻和諧組合

 

裝修這件事,麻煩辛苦不說,很多夫妻會為此吵架。 那陸毅和鮑蕾這對明星夫妻,情況會怎樣呢?

 

鮑蕾說,她跟陸毅審美喜好相同,但凡有一方喜歡的東西,另一方大多也喜歡。 裝修這套房子的一年中,陸毅大多在外面拍戲,具體工作都是鮑蕾在做,常常是鮑蕾將已經篩選過、挑選出來的幾個最佳方案給他看,由他選擇最喜歡的那一個。 結果往往是這樣:陸毅選出的也是鮑蕾心中的最佳方案。 但這樣一來,陸毅很有成就感,說:“你看!還是我選的設計吧!”

 

鮑蕾出去逛市場選東西的時候,看到喜歡的東西就用手機拍下來,發給在外地的陸毅看。 往往得到的回應是對方的雀躍。 夫妻雙方就這樣時刻保持著溝通和交流。

 

陸毅雖然已經做了父親,但還保留著大男孩的個性,喜歡特別好玩的、有遊戲感的東西。 當年裝修四十平米的小複式時,鮑蕾問他裝什麼樣的樓梯,陸毅說:“裝什麼樓梯啊,吊根繩我們爬上去好了!”當然,最後還是裝了樓梯。 這次裝別墅也是這樣,陸毅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想法,但實際是無法實現的,最後還是選擇了符合生活需要的方案。 為此,陸毅還覺得遺憾呢。

 

 

 

 

 

陸毅鮑蕾上海家黑白調大別墅

 

 

 

 

 

 

 

細節之處體現關愛

 

細節之處體現關愛

 

談完了設計,談完了風格,接下來我們談到了更細微的居家感受。

 

鮑蕾說,裝修這套房子與以前最大的不同,就是為孩子的安全考慮更多,為家人的健康考慮更多了。女兒快兩歲了,正是活潑好動的時候。 家裡的家具櫃櫥基本都選擇了圓角的設計,就是為了孩子的安全。 在二樓的兒童房裡,鮑蕾做了精心的設計,無論是家具玩具 ,還是油漆塗料地板,都是選擇了安全性能最高的。 一樓進門處的大鞋櫃,考慮到孩子的安全,專門做了軟包的門。

 

作為演員,拍戲體力、精力損耗都很大,回到家一定要休息好。 於是,臥室專門安裝了一款寬大舒適的按摩浴缸,還專門設計了一間桑拿房。 床選擇了最專業的睡眠品牌的床品。 家裡全部鋪設了地暖,為此專門選擇了菲林格爾的實木地板,因為它們的伸縮指數好,不會變形。 鮑蕾說起來國內市場上各類產品的功能和特色,真是如數家珍,可見是真的下了一番工夫,做了一番研究的。

 

 

 

 

 

 

 

 

 

陸毅鮑蕾上海家黑白調大別墅

 


家居故事看到成長與成熟

 

當年,來自東北的鮑蕾是應屆高中畢業生,帶著試試看的心態報考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沒想到一試成功,但剛進入表演系學習的第一年非常迷茫,找不到方向。 而從小就在上海兒童藝術劇院學習的陸毅已有很多表演經驗。 於是,兩人搭檔演雙人小品,一個幫助另一個提高表演,一個幫助另一個提高文化課。 漸漸地,就成了一對情侶。 十幾年下來,陸毅成長為國內最知名的男演員,而鮑蕾在拍戲之外,更多的是扮演了一個賢內助的角色,把家庭生活料理得非常出色。 從他們的家居故事中,我們也看到了他們的成長與成熟。

 

 

 

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