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因為Angelababy的顏值,以及喜歡陸毅,所以抱著一絲期待看了第一集

女主角的確美麗,但男主角好像是杜淳...我想我還是只看趙麗穎客串的戲份就好了~這部我算是放棄了...




最近覺得《調皮王妃》還挺有趣的,閒暇時看看是不錯滴~

雖然一度因為男主角三王爺的顏值止步不前...但看久了其實也挺耐看的,有性格的長相


特喜歡獨孤莞~♥ 尤其是他那頗有深意的微笑...

他在《花千骨》裡飾演雲翳的角色

想當初我還天真的以為是一人分飾兩角,演技也太好了真像兩個完全不同的人

結果上網一查才知道真是兩個不同的人演的...(分辨方式就是下巴上有沒有顆痔)




相較於于某出品,我更喜歡唐人影視的作品,挺有品質保證的!

像最近的熱播好劇《無心法師》,就是搜狐視頻和唐人影視聯合出品。

另外,我發現蠻多好的作品,都是由李國立擔任總監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