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過杉杉來了的人.再看何以

一定會發現超多場景的相同

因為是同一個導演拍攝的...

如果兩部戲相比較的話

不得不說...導演真的很偏心杉杉那部

在運鏡.服裝.梳化.場景的安排上.等級完全不能比

杉杉来吃

 


 

何以的選角.我覺得鍾漢良詮釋的很好

有散發出內斂的成熟男人(男神)的味道

要是服裝上能在多點支持就更完美了...畢竟是高收入人民一枚

 


 

我不是討厭唐嫣

但我覺得她詮釋趙默笙這角色的靈動.還不如年少時期的那位演員吳倩

我覺得吳倩有演出趙默笙的韌性與堅毅.以及那年紀應有的單純與天真

幸好年少時期不是讓唐嫣來演.不然這部戲好看的部分就更少了

oUBF-avxeafs0015710

 


 

看過閨蜜裡鐘漢良與陳意涵的合作

我覺得他們的火花很不錯.只可惜互動的橋段太少.看不過癮

要是他們能在何以一同合作.我覺得這部戲會好看很多很多

因為唐嫣演什麼角色就會變成那樣(空有美麗的外表卻缺少聰穎的靈氣與氣質)

偏偏最近大陸劇裡.已經連續三部的女主角都被唐嫣所囊括...難道大陸就沒有其他女主角了嗎???

(連續三部:何以笙簫默.千金女賊.活色生香)

 


 

看~多像以琛念書時在身旁不小心睡著的默笙...

 


 

總之...我覺得唐嫣沒有演出默笙隨著經歷的事情而成長的變化

只是單純的分成兩塊演技

沒有辦法跟以琛在一起時:總是低著頭沉默.鬱鬱寡歡.一付小媳婦任人捏的模樣

跟以琛在一起時:整天就是害羞.傻笑.一付傻大姐模樣...

 


 

如今已是定局.所以只能如果啊如果

如果是陳意涵飾演趙默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