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穿梭千年 

 

《相愛穿梭千年》(英文:Love Through a Millennium),2015年中國大陸電視劇

劇本改編自韓國tvN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故事發生於漢朝,由井柏然、鄭爽、謝依霖、陳翔主演。

 

 

我沒有看過韓國的《仁顯王后的男人》

因為男女主角都不很喜歡

所以我算是第一次看這劇情

 


 

 

不得不說這部顏值真的頗高~

 

井柏然-飾演公明

 


 

 

鄭爽-飾演林湘湘

 

 


 

 

周雨彤-飾演影月

 


 

 

NANA(林珍兒)-飾演趙娜娜

 


 

 

陳翔-飾演王莽

 


 

 

謝彬彬-飾演吳天秀

 


 

 

唯一讓我不甚滿意的就是

黃柏鈞飾演的韓于飛

他是長得好看 但不是我喜歡的型

每次演到他那邊的戲 不管跟他對戲的是誰 感覺就特別弱...是氣場嚴重不足嗎?

 

不過這戲

公明與湘湘的部份很不錯 超級甜蜜

但那份甜蜜就好像水晶玻璃一樣 好像很脆弱易碎

 

 

 

「 見之不忘,思之如狂 」

出自於漢朝 《 鳳求凰.琴歌 》

作者佚名

 

全文: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鳳飛遨翔兮,四海求凰,無奈佳人兮,不在東牆。

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願言配德兮,攜手相將。

何時見許兮,慰我徬徨,不得于飛兮,使我淪亡,使我淪亡。

 

 

 

 

希望會是個 Happy ending ~

 

 


 

 

在看戲時 有時會覺得女主角鄭爽很像觀月亞里沙

 

鄭爽

 

觀月亞里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