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淑女之家 》結局了...

雖然是完美結局 但是周瑾卻沒有和韓文亮在一起

而是選擇了簡東平

 

若是當初替她擋下那槍的人是韓文亮 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呢?

還是其實在更早以前 周瑾就已經做了選擇?

 

她難過哭泣時選擇了簡東平的懷抱

她喝醉時睡在韓文亮的肩上 喃喃說著:「韓文亮,你絕對不可以丟下我...任何時候都不可以...」

 

她對於兩個人應該都是有好感的吧?!

可能是韓文亮給人感覺太輕浮 不安定

所以讓沒有安全感的周瑾覺得他的告白也許不甚真實

而簡東平給予她的安穩與踏實 讓她有了找尋已久的"家"的感覺

 

 


 

 

 

周瑾最終情歸簡東平 

 

 


 

 

 

韓文亮...讓我看得好心傷...

那句沒說出口的通關密語:「周瑾,我愛妳」

 

 


 

 

 

最終結局 Happy ending~

 

 


 

 

 

我還是比較喜歡韓文亮

我原本以為他帶方琪一同到英國之後兩個人會在一起

沒想到方琪竟然跟當初幫她解毒的歐文交往

最終韓文亮依舊愛著周瑾 獨自一人...

 

 

「周瑾,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