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新娘》階段性發傻劇本,輪到你就得無條件發傻

 

 

沈柏南

傻子期:跳針的「神仙姐姐...」

 

後來莫名其妙失憶 唯獨忘了唐荳荳

對於唐荳荳的糾纏 態度不明

對於紫苾的接近 也從不排斥

 

 


 

 

 

沈祖光

像個傻子

真正遇事只會問一句:「真的是你做的嗎?你怎麼能做出這種事來」

唐荳荳被陷害與恆生私通,要被浸豬籠時

白素蘭被冤枉孩子是李三的,要被趕出沈家時

平常一副仁義道德

真正關係人命的大事時只會犯傻

到底有沒有長腦子啊!

 

 


 

 

 

古湘茹

某一段時間 莫名的想殺沈柏南

殺沈柏南 殺沈柏南 殺沈柏南

然後過了發傻期

就都忘了這回事 開心辦柏南與紫苾的婚事

 

 


 

 

 

唐荳荳

使出渾身解術糾纏沈柏南

果然編劇點到妳了...

 

 


 

 

 

王紫苾

不怪妳輕信小人

被編劇點到不是妳的錯...

不斷拒絕柏剛後 又暗自心傷

東西自己打破後 碎了又黏 黏完再望

柏剛無數次被趕 真被趕走了又念念不忘

 

 


 

 

 

沈柏剛

「妳不要在自欺欺人,妳分明不愛我大哥,妳愛的人是我!」

「妳愛的人明明是我!」

 

 


 

 

 

沈柏祺

「我看見妳就噁心,離我遠點」

「等我掌管了萬寶齋,第一件事就是休了妳」

「不就是老一點的奴才嘛!要是萬寶齋每個比我年長的人都倚老賣老,我還怎樣管理萬寶齋」

 

 


 

 

 

總之,《極品新娘》

是一部"階段性"非常強烈的戲劇

人物的改變就在編劇的一念之間

沒有起承轉合

我要你傻 你就得給我傻!!!

 

 

雖然如此

演員還是很好的,演技還是很好的,服裝場景還是很好的

是一部詼諧的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