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女兒瑞英 》 vs. 《 妻子的謊言 》

 

 

因為對男主角張曉龍有期待

 

所以跳著看了《妻子的謊言》幾集

覺得還是去看韓國的《我的女兒瑞英》比較好

 

女主角賈青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

她演《少年四大名捕》時就讓我很忽視了

 

她跟李寶英...似乎不在同一天平上

李寶英真是愈看愈漂亮~

 

 


 

 

 

另外讓我棄劇的第二角色

是《妻子的謊言》中的李茂

 

 

原角色是《我的女兒瑞英》中暗戀女主角

超帥的男主角的弟弟:李正信

 

這兩位是要怎麼比啊?!

嗚嗚...當初看《我的女兒瑞英》

他跟女主角之間的互動與曖昧 是我最愛的橋段

 

如今換成這位

我實在毫無想法了...氣! 泣! 棄! 

 

 

 


 

 

 

真是可惜了張曉龍、邱勝翊(王子)與徐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