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程度:

 

 

《Oh 我的鬼神君》

 

 

主要人物:

朴寶英 飾演 羅鳳仙

28歲,Sun Restaurant廚房助手,附身女

對她有印象,是因為看過她演的電影

▲2008年:《急速醜聞》飾演 黃靜楠/南靜楠

▲2014年:《熱戀年代》飾演 朴英淑

她似乎演電影比較多,這部是她時隔7年之後回歸小螢幕之作。

 

 

 

曹政奭 飾演 姜善宇

33歲,Sun Restaurant社長兼明星主廚

我原本以為我這是第一次看他的作品

結果不是,我看過他演的電影

▲2013年:《觀相》飾演 彭憲

▲2014年:《逆鱗》飾演 乙首

查了他的資料之後,才發現我看過他卻完全對他沒印象...

 

 

 

林周煥 飾演 崔成財

32歲,善宇的妹夫,魅力刑警,實際上是雙重人格雙面人

對他印象挺深的,因為我之前寫過《技術者們》的文章裡有提到他

▲2008年:《霜花店》(臺譯: 霜花店-朕的男人)飾演 韓裴

▲2009年:KBS《花樣男子》飾演 蘇易賢

▲2014年:《技術者們》飾演 李室長(李周煥)

覺得他五官很精緻,很耐看

一開始看《Oh 我的鬼神君》最喜歡的男生是他

喜歡他暖男的形象,沒想到他竟然是雙面人...

 

 

  

金瑟琪 飾演 申純愛

靈編0825,得年35歲的處女女鬼,生前暗戀成財

她實在是太搶眼了,是很多戲劇裡的最佳綠葉與陪襯

▲2013年:tvN《鄰家花美男》飾演 漫畫負責人

▲2014年:《奇怪的她》飾演 潘荷娜

▲2015年:MBC《Kill Me Heal Me》飾演 許淑熙(特別演出)

出色的表演,終於讓她成功攻佔女二,加油!我喜歡妳的與眾不同~♥

 

 

 


 

 

 

 

這部戲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女主角朴寶英的演技 讓我刮目相看 大驚艷~♥

超級超級超級喜歡她被處女鬼附身之後的模樣 勾引 誘惑 撒嬌 使壞 善良 

每次看到被附身之後的女主角 都讓我這位女生 心動不已

難怪能融化男主這座傲嬌冰山(火山?)

 

 

當初看第一集時 因為還沒有被附身的橋段

精彩度實在可惜 差點沒有繼續追下去

後來看了第二集之後 完全著迷 成為《 Oh 我的鬼神君 》忠實粉

只要新集數一有中字翻譯 恨不得丟下一切事務 立馬觀看~

 

 

第8集前 實在不看好女主角原本的個性

怯懦 膽小 一口一句「對不起」

她的模樣讓以前曾受欺負的男主特別厭惡

彷彿看見了以前那個只會被欺負的自己

若不是被女鬼附身 我想女主跟男主的緣份應該也該盡了...

 

 

只是 看著看著

總有一股疑慮揮之不去

嚴格說來 其實讓男主心動的 應該是女鬼申純愛的靈魂吧...?

 

 

第8集開始 有感覺到女主的個性開始改變

慢慢變成愈來愈像女鬼的個性

應該說 其實女主原本應該也是聰慧開朗的

就像那時她很快就舉一反三 學會了技巧 從販賣機裡取得100元零錢買飲料

她執著 有韌性 全力奔跑追小偷

她勇敢 即便是用咬的 也要逮住小偷不讓他逃走

 

 

看到被附身的女主蹲下來幫男主綁鞋帶那幕時

讓我的心瞬間警鈴大作

那時被女鬼申純愛附身的女主笑笑的說:「這樣綁鞋帶就不容易鬆開了,我當初還想去申請專利呢!」

「你看!只有我會綁成這樣的鞋帶!我們穿的是情侶鞋~」

似乎在預告著什麼

難不成這將成為日後男主認出女鬼的依據?

 

 

距離男主發現女主與女鬼之間不同的時間愈來愈近

運動細胞極差 不會騎腳踏車的女主

載著高頭大馬的男主也能游刃有餘騎著腳踏車的女鬼

 

 

曾經 我也曾想過 該不會女鬼沒死?只是靈魂出竅 長時間昏迷

但這種可能性應該微乎其微

女鬼的死去好像已經是既定事實 她父親跟弟弟好像都確信她死了

徐冰姑應該也不會去超度一個沒死的人...

 

 

也曾想過 女主跟女鬼之間會不會有什麼聯繫

譬如說 女主是從何時開始能看見鬼魂的?是從小嗎?還是發生了某次意外之後才能看見?

就像《主君的太陽》裡的太恭實一樣 是因為發生意外 昏迷太久 所以導致靈魂太過接近靈界 能看見鬼魂

如果真是這樣

女鬼已經死了快3年 可能女主就是那時發生的意外

該不會除了男主妹妹之外 女主也是那場肇事逃逸事件裡的受害者?

若是女主是從小就能看見鬼魂的話 從小到大應該早就習慣了 習以為常

所以是發生意外事故之後突然能看見的機率還挺大的...

 

 

根據劇情的走向 男主妹妹姜恩熙的那場肇事逃逸意外 肇事者應該就是崔成財

而女鬼可能目擊了一切過程 所以被崔成財滅口

女鬼因為無法相信自己竟然會死在自己暗戀已久的人手中 所以缺失了死亡的記憶

崔成財三不五時就會跑去女鬼父親的店裡 應該是為了監視他們 看他們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而女鬼的手機 就藏在崔成財的房間抽屜裡 被男主妹妹姜恩熙發現過

 

 

只是謎團還是好多 究竟崔成財是怎麼一回事

徐冰姑每次見到崔成財之後說的話都好神秘 感覺似乎有內情

但應該不是被鬼附身 不然就會看到女主時就會發現女鬼了...

所以震懾徐冰姑的氣勢是啥?崔成財氣場太強?

 

 

第8集最後 男主終於主動親吻了女主

但這時 女鬼卻被逼出女主的身體?

看女鬼驚訝的神情,應該不是她自主離開的吧!

更何況這種親密時刻 不正是女鬼夢寐以求的時刻嗎?

網路上有人說 是因為男主穿了避邪內褲?

也有人說 是因為女主的身體碰到了水 因為女鬼似乎是死於水中?所以無法繼續附身

還有人說 會不會是因為女鬼發現自己也喜歡上男主了?

 

 

我想 女鬼對於男主的感覺 應該就只是因為他是陽氣男

要是換成別人是陽氣男 她也會去倒追

所以真心喜歡男主的 應該還是只有女主吧...希望是這樣 不然無論結局如何 都會存在遺憾...

 

 

那時她脫離女主身體 會不會是她發現 自己之所以不能去投胎轉世

並不是因為自己是處女鬼的怨念

而是因為其他的事情

那段被她遺忘的死亡記憶...

所以之後 女主便要開始幫忙女鬼找回她遺失的記憶

然後女主的個性與待人處事 因為與女鬼的相處 也會變得愈來愈開朗

 

 

 


 

 

 

《Oh 我的鬼神君》

每次看到主廚男主 都讓我聯想到《咖啡王子1號店》的孔侑

餐廳的風格與服裝也像~

而劇情與《主君的太陽》有些雷同點

所以像很多戲劇的綜合體

 

 

只要女主被女鬼附身之後,不管跟誰的對手戲都讓人欲罷不能~太好看了!

怎麼可以好色的如此坦坦蕩蕩又能如此自然可愛

怎麼可以撒嬌得如此動人心弦~♥

 

 

 

 

最後 來看看《Oh 我的鬼神君》裡絕對不能遺漏的帥哥

郭時陽 飾演 徐俊

29歲,Sun Restaurant廚師,曾在巴黎藍帶廚藝學校留學

 

期待藍帶帥哥與女主多發生一些插曲

繼續讓男主吃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