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丞相世外客_小佚(風亦寒,林伽藍-秦洛-臨宇)

 

這本書 從一開始到最後 都蠻吸引我的
有些悲情的部分 搭配上悲傷的背景音樂 還真是讓人想要落淚
像是那時雲顏的假死 還有子默為了救伽藍魂飛魄散時
幸好後來子默的靈魂附到宇飛身上 不然真是一大悲點

說起這書最可憐角色
徐冽一定有份 當初藍藍那麼愛他 他不珍惜 最後卻只能用生命保護藍藍
與她約定來世再守

還有宇飛 也是可憐角色
人間暗戀無望 車禍不醒 轉生任堯 又被當作臠童荼毒兩年
然後跑到柳岑楓身上 又被吞噬了心靈 導致人格分裂...

最後還大發善心 將自己的魂魄一分為二 一則用於保住子默的魂魄
二則將柳岑楓的靈魂封閉在自己體內...
而這世上 唯一還看得到宇飛影子的 就只剩下柳岑楓露出黑色眼瞳時的飛飛

想起飛飛 保有最童稚的純潔...真是可愛到讓人想要捏一把阿

說起女主角
其實仔細想想 很多時候的懦弱與反應 都蠻人性化的 讀者也不要太苛刻
我蠻喜歡她單單純純一心一意暗戀徐冽的模樣
有甜蜜到

也喜歡徐冽回憶與藍藍相處的片段...有點苦澀卻又掩蓋不了溢出來的甜

至於男主角風亦寒 我大愛阿
但是...我比較喜歡最初一襲青衣 冷清淡漠 默默守護在公子旁邊的亦寒
那種無怨無悔的付出 凌駕於生命之上的守護...讓我喜愛到不行

後來就有點變調了...也是啦 他畢竟不是聖人 也有情緒...不吃醋不佔有才怪

子默阿...就讓他一直喜歡藍藍有啥不好
何必一定要硬弄個薇夜跟他湊作堆...

總之 寫得很好看
每個角色都愛 當然壞角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