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

 

20年前林青霞扮演「東方不敗」成為小說中的經典人物,這次新版「笑傲江湖」中,顛覆原著設定的男人性別,陳喬恩詮釋的卻是實實在在的女兒身。在大陸首播時,網友封她為「萌樣」版教主,更稱她是「新一代女神」。 

 

 


 

 

《王子變青蛙》

 

台視與三立電視合作播映的一部台灣偶像劇。於2005年6月5日在台視主頻道播出,由喬傑立娛樂旗下藝人明道、陳喬恩、趙虹喬、王紹偉主演。此劇第七集(7月17日播出)在台灣平均收視率6.99、最高分段收視率8.05,打破之前由F4和大S主演的《流星花園》保持的偶像劇平均收視紀錄6.43。該劇集保持的收視記錄直至2008年才被由陳喬恩、阮經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打破,此戲劇後來一部,由印尼的SinemArt買下版權翻拍,而翻拍的戲名則叫《灰姑娘的夢想》。另一部,由中國上海的辛迪加影視公司買下版權翻拍,而翻拍的戲名則叫《愛情睡醒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

 

是台灣三立電視製作的偶像劇,由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主演,導演為陳銘章。

此劇以單集平均收視率10.91、最高分段平均收視率13.64,打破之前由明道和陳喬恩主演的《王子變青蛙》(2005年)平均收視紀錄6.99,成為台灣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該劇的網路人氣更打敗在台灣大受歡迎的日劇與韓劇,名列2008年Google熱門搜尋榜最熱門電視劇及電視節目的冠軍,海外版權賣到了15個國家地區。

2014年被改編成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笑傲江湖》

 

 

金庸名著《笑傲江湖》由陳喬恩、霍建華飾演的最新電視劇版,劇組為了打造「東方不敗」陳喬恩有教主的威嚴,特製一件重達15公斤的戲服。但因身型嬌小的她,只得靠造型放大,戲服外會再加上棉衣,她笑說:「教主出場都要有風,結果風根本吹不動這件衣服,我連抬起手都很吃力!」

 

 

身為女兒身的東方不敗.美豔動人

變身青樓頭牌刺探敵情

 

 

東方不敗女扮男裝與令狐沖結識

 

 

令狐沖愛上了東方不敗.卻不知她就是東方不敗

 

 

日出東方 唯我不敗

 

151383905580487

 

天下風雲出我輩

一入江湖歲月催

皇圖霸業談笑中

不勝人生一場醉

 

 

天下人負我 卻說我負天下人

 

 

東方姑娘,我心裡是有過妳的

 

 

令狐沖.我要你一輩子記著我...

  


 

 

《後會無期》

 

 

 

 

 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