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

 

她漂亮高挑、幽默風趣、配合度高還超有禮貌。在甜姐兒的外殼裏,有沒有什麼古靈精怪的事情,是我們尚未知曉的呢?

 

 

在《等一個人咖啡》飾演帥T阿不思的你,是否是從影以來最突破性的角色?

 

我覺得導演在選角的時候有看到我男孩子氣的一面,這在我個性中佔了很大的一部分。我的外型很女生,時常演出的角色也比較女性化,選我來演這個角色是非常厲害的選角。演藝生涯中有沒有低潮?當然有,所有的低潮都來自不如意,期待有工作的時候沒有,想要好好休息的時候,工作反而一直來,這種不在預想狀況內的事情,就是一種低潮。當我不如意的時候,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學習。像我之前去念設計研究所,就是人生蠻低潮的時刻,拿到碩士學位之後,低潮也過了。

 

 

 


 

 

巧克力重擊

 


 

 

等一個人咖啡

 


 

 

深情密碼

 


 

 

白袍之戀

 


 

 

美味關係

 


 

 

光陰的故事

 


 

 

星光下的童話

 


 

 

飯糰之家

 


 

 

瑰寶1949

 


 

 

真的漢子

 

我以前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會覺得一定要堅持、要勇敢、要強求啊,但是強摘的果實不甜,反而吃剛掉下來的最甜。緣分到的時候,會快的來不及看見,所以一切就隨緣吧。不過從我的工作、個性到脾氣,要相當成熟的男性才能包容這一切,當然至少要比阿不思帥嚕。

 

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