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 + 李冰冰

這樣實力派的組合應該多麼令人期待

我願意這部片 真是辜負了這份期待

 

 

美麗的宣傳海報看看就好...電影的劇情實在可說是乏善可陳

感覺看完整部片

像是看完了近2小時的商業廣告片

尤其以李冰冰手上戴著的裝飾性極高的手環錶最為顯目

 

可惜了兩位優秀的演員

最後莫名其妙的結局更是讓人....只能抬頭問蒼天 然後無語

 

若要看孫紅雷的電影

我推薦去看《觸不可及

我還挺喜歡那片的

 

雖然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觸不可及中桂綸鎂的演技

說她演得好.卻總有一股莫名的違和感

總覺得哪裡看起來怪怪的.會讓我一時跳脫出劇情

說演得不好.有些地方又表現得不錯

但這片中.孫紅雷的表現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