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 點擊上圖 進入測驗頁面

 

(尚未測驗前,請先別往下拉,以免影響判斷~)

 

 

 

 

 

 

 

 

 

 

 

 

 

 

 

 

 

 

 

 

 

 

 

 

 

 

 

 

 

 

 

 

 

 

 

 

 

 

 

 

 

 

 

 

 

 

 


 

 

這49個神秘的瓶子,代表了49種不同的性格。請憑直覺,在下面49個瓶子中,選出一個來(注意,只能選擇一個)

 

你選擇了「43 號瓶

創造力


這一瓶是水瓶座的瓶子,代表你內在有一個部分是理性的,愛好自由的,你重視人道主義,對于環境保護等新時代的議題具有熱誠。這個瓶子叫做“創造力”,代表你擁有無窮的創造力,可能是在藝術方面,也可能是在生活或工作上展現。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的心想唱歌,可是你不給它唱;你的心想跳舞,可是你不給它跳;你的心想游戲,可是你不給它玩;你的心想表達,可是你掐住它的脖子。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追求真理的人,經常檢討自己,感覺很和諧,展現“頭腦的伸縮性”,意思是你是個富有彈性的人,容易接納新的事物。

 


 

 

因為只能選擇一個 但其實有好幾個都讓我很猶豫...

 

你選擇了「0 號瓶

靈性解救瓶
你是一個神秘的人,與上天有所連結。你可能有很強的第六感或者靈通的能力。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傻瓜”,代表你有一種天真與信任的質量,可以處于渾沌與混亂的情況中。
你的困難與挑戰:目前處于惱怒,混亂的狀況。你想要為你的生命找一個出口,但是卻無能為力。現在的你,就像處于最深的黑夜。危機就是轉機,轉個身,最大的平靜就隱藏在你背后。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情緒平衡的人,探尋靈性方面的真理。

 

你選擇了「16 號瓶

紫袍
你跟靈性,宗教,修行很有緣分。你可能帶有很強的直覺力與靈通能力,這種能力可以治療他人的身心。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塔” ,代表你有能力釋放掉老舊的自我模式與習慣。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想待在你的身體嗎?我的意思是:你想留在地球上嗎?或許你常覺得自己像個外星人,你的想法,感覺,行事風格,人生觀……都與一般人不同。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與神性計劃一致的人,并將的生活建立在此觀念上,經常獲得自發性的“開悟經驗”。

 

你選擇了「34 號瓶

維納斯的誕生
這個瓶子叫做“維納斯的誕生”,維納斯是掌管愛與美的女神,所以你具有天生的美感,你的外貌,舉止,穿著,都散發出美的特質。此外,你也散發出愛的能量,有很好的人緣。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覺得沒有人愛你,沒有人了解你嗎?你覺得自己孤單,常被誤解嗎?如果是的話,仔細回想一下,你習慣將你自己內心的感覺與感情表達出來嗎?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在生活中各方面都自給自足的人,不需要外在的幫助、自力更生、有內在力量。

 

你選擇了「41 號瓶

智能瓶
這個瓶子叫做“智能瓶”,代表你是一個很有智能的人,可以獨立思考,不盲從,帶著清晰的眼光來看待世界。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常被欺負嗎?你的界線常被人侵入嗎?你覺得自己不受重視嗎?如果是的話,請問你:你重視自己嗎?你覺得自己有價值嗎?
你的未來潛能:在生活的每個層面里,是一個農夫,意思是耕作、收成,很和諧地生活在大自然的韻律中,用“自然”的角度來看待事情。

 

你選擇了「33 號瓶

海豚瓶
這個瓶子叫做海豚瓶,所以你具有海豚的質量:喜歡嬉戲玩耍,愛笑,幽默,喜歡與人親近,同時,你擁有很強的直覺力,也具有創作的天份。
你的困難與挑戰:在你內心深處想要游戲與放松,但是你卻無法游戲與放松。你的頭腦要你不能盡情的表達你的心與感覺,你的頭腦讓你非常嚴肅,你的頭腦無法允許你自在,你的頭腦扼殺了你的想象空間與直覺力。
你的未來潛能: 是一個為和平而工作的藝術家,與直覺和內在導引有連結。努力達成人生的目的,是一個不容許權威或權威人士反對自己目標的改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