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念師》

 

繼開創『自制元年』,成功創造出《屌絲男士》《匆匆那年》等現象級網劇後,搜狐視頻今日宣布,首部奇幻網絡自制大劇《執念師》將於3月16日上線播出,先導預告片已經同步發出。該預告片呈現出X戰警、復仇者聯盟以及黑衣人等大片情節質感。

 

在創新題材和品質的背後,《執念師》是由搜狐視頻與慈文傳媒聯合出品,《盜墓筆記》《暗黑者》團隊幕後操刀制作,力求將其打造成奇幻類網劇的標杆之作,制作品質甚至超過大部分衛視大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背包女屌絲』柳心和『職場女王』曲小彎兩個女孩無意間觸發超能力,隨即招到不明勢力的追殺,後因各種際遇與『呆萌小警察』明天,『高學歷』鎖匠王大鎖相識,在經歷重重考驗之後,將超能力幕後真相一步步解開的故事。第一季全季20集,將從3月16日起每周一、二在搜狐視頻播出。

 

2014年,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憑借著瞬間移動和時間靜止等超能力獲封新一代男神。而X戰警、復仇者聯盟等大片,讓網友更是腦洞大開,在網上討論最實用超能力排名,成為高熱話題。 《執念師》將容納網友對於超能力的想象,將精心設計的超能力濃縮在四個性格迥異的年輕人身上,當他們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後,人生軌跡也逐漸發生偏離,一段奇幻之旅就此拉開序幕。

 

繼2014年通過《匆匆那年》引領互聯網單集百萬投入,打造超級自制大劇的『自制元年』之後,搜狐視頻今年繼續昇級自制計劃,中韓合拍定制劇將匯集多位韓國明星,而4部自制網絡劇《無心法師》、《撞鈴》、《他來了,請閉眼》、《匆匆那年2》將繼續延續高投入、超衛視的制作品質。而創造了互聯網累計超30億播放記錄的王牌喜劇《屌絲男士》和《極品女士》的第四季,以及《水滸學院》第二季也將在今年『周三笑場』上線播出。這一系列的自制大戰略,將在今年由《執念師》首度開啟。

 

參考網站 

 

 


 

 

 

當初會注意到《執念師》

只是被執念師三個字所吸引

所以就看了幾集

 

然後看著看著 就覺得很有暗黑者的味道

後來上網查 才知道原來此劇是《暗黑者》團隊幕後操刀制作

 

但是幾集過後 我的評價實在是不高

不能說是難看

只能說很多情節設計、畫面與人物造型讓我覺得很無謂的搞笑...

 

劇情絕對不可能跟《暗黑者》相比

 

 

《暗黑者》在我心裡是部難得一見的好作品

集結了好劇本、好演員、好導演、好剪接~

看完之後超級喜歡郭京飛 他演得羅飛真是太有智慧 氣場太強大了...

 

 

很喜歡郭京飛說話的腔調與語氣 還有他的口才

他的氣質與談吐 讓我覺得聽他說話像聽教授上課一樣 非常有內容與權威性~

 

後來找了他的別部戲《約會專家》也很好看

他飾演的丁羽風流倜儻

情場高手、情感專家實至名歸!

 

 

 

 


 

 

 

《執念師》職場女王-曲小彎

 

人物的造型很像《暗黑者》穆劍雲

 

但穆劍雲的檔次比曲小彎高了許多

不論是才能、女王氣場、裝扮、談吐以及穿著 曲小彎都不能與穆劍雲相比...

 

 


 

 

 

《執念師》背包女屌絲-柳心

 

裝扮與說話方式"有一點"像《暗黑者》的梁音

梁音這角色 是《暗黑者》裡繼羅飛之後 我最喜歡的角色

她的與眾不同讓人看得真是過癮

至情至性的女子~

 

柳心的設定上有點梁音的影子在

但梁音的特別

專屬於梁音的獨特詮釋

是柳心完全不能比的...此戰役柳心潰不成軍 宣告慘敗!

 

 


 

 

 

《執念師》呆萌小警察-明天

 

不是像 完全是同一個人演的 《暗黑者》的尹劍

身份同樣是警察~

而且他在《執念師》的第一集 向上級匯報時 他的長官也是丁局!!!

 

 


 

 

 

這場景《暗黑者》好像也用過

當丁局找大夥開會時會用到~

丁局就會坐在曲小彎的位置上

 

製作團隊一樣~說不定道具也可能會重複使用...

 

 


 

 

當我看到未來時空曲小彎跟柳心的造型時...我真的已經無言了...怎麼可以搞笑難看到這種地步

尤其是那衣服 跑步起來真是笨重感十足外加好笑感十足

那全臉式面罩也很點點點 只能大笑三聲 哈!哈!哈!

 

還是來回味一下 超好看的大作《暗黑者》

 

 

一起連環殺人案的曝光造成巨大轟動,一張張署名“暗黑者”的通知單悄然而至,面對神秘兇手的公然挑釁,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與之抗衡,令人大跌眼鏡的是,這個團隊的成員們個個“人中龍鳳”——高智商low人品的羅飛、高冷嘴損的穆劍雲、撲克臉組長韓灝、“警界恥辱”尹劍、“暗黑蘿莉”梁音、“網遊超人”曾日華以及不說話先動手的熊原……專案組陣容堪稱一群怒放的奇葩。一樁樁離奇罪案接踵而至,專案組眾人在不斷磨合中日益強大,拼盡全力與神秘暗黑者鬥智鬥勇,隨著案情的推進,一個驚人的秘密即將被揭開。

 

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期待~

 

 

 

延伸閱讀:

《 執念師 》 . 記憶中的未來 

《 執念師 》 . 穿越反穿越,玩轉時空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