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倉 奈奈

 


 

 

為了N

 

2004年,某棟公寓的48樓房間內,野口貴弘(德井義實 飾)和妻子野口奈央子(小西真奈美 飾)雙雙遇害身亡。現場有四名目擊關係者,包括杉下希美(榮倉奈奈 飾)、成瀨慎司(窪田正孝 飾)、安藤望(賀來賢人 飾)和西崎真人(小出惠介 飾)。巧合的是,除了被害的野口夫婦,共六位關係者的姓氏或名字的開頭皆為「N」。事件最後以西崎真人為凶手作結,西崎的證詞只表示「所有的行動,都是為了N」。西崎進監獄服十年有期徒刑。

 

10年後,西崎真人出獄,警察高野茂(三浦友和 飾)前去見西崎真人,懷疑西崎是為人頂罪的高野,質問西崎當年事件的真相。為何15年前曾經出現在某一個意外事件現場的杉下希美與成瀨慎司,在2004年的事件又同時出現在案發現場?高野亦向西崎表示,其實自己是杉下與成瀨的舊識,15年前已認識兩人......。

 

一定要看的日劇 絕對是年度之最

小說原著好 劇本好 導演好 演員好 音樂好~

 

 

成瀨慎司(Naruse Shinji):窪田正孝

不算帥氣的外表 但氣質很特殊 有種味道很吸引人

 

西崎真人(Nishizaki Masato):小出惠介

 


 

 

黑之女教師

 

 

這劇裡有他 松村北斗

 


 

蜜之味~A Taste Of Honey~

 

這個故事有關一段禁斷的三角關系,榮倉奈奈扮演一位年輕的醫生,ARATA飾演的是榮倉奈奈的叔父也是她的初戀情人,菅野美穗扮演的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大醫院院長的女兒則是ARATA現任女友,ARATA處在兩個女人之間,使得兩個女人的關系變得複雜……

 

 

這劇裡的男一是帥哥 ARATA井浦新

我有看那部多金社長小資女 他演朝比奈恆介

 

男二也是美男 溝端淳平 

看過他很多部戲

35歲的高中生 / 都市怪談之女 / BOSS女王II / BOSS女王 / 紅線

 


 

 

圖書館戰爭

 

福士蒼汰(但不是男主角唷)

真是好看的男子...

 


 

 

漫步夏威夷

她的長腿真是好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